海苔

要有一双发现缪斯的眼睛(´,,•ω•,,)♡

没有假面骑士的世界(2)

或人是爷爷攒出来的匹诺曹,但他非常想成为人类。有一天,一只叫做垓的柴郡猫告诉他,想要成为人类必须拥有心。

要找到心就得去黎明小镇。

于是匹诺曹或人告别了爷爷,前往小镇。在那里他遇到了三月兔伊兹,后者引着他去见白皇后。白皇后告诉他,小镇里的万物来源于一个名为“亚克”的泉水,里边住着“真理”,传说能实现愿望,而泉水如今被伯爵夫人灭所掌控,万物正在枯萎,只为了满足灭自身的欲望——青春永驻。

白皇后告诉他,只有传说中的石中剑才能打败灭,一旦万物复苏,就能让泉水实现他成为人的愿望。

而或人正是天选之子。

或人遇到了疯帽子迅,开了茶话会。而后者正是伯爵夫人的同伴,将或人要寻找石中剑的消息透露给了灭——伯爵夫人遂派疯帽子追杀。追杀途中,或人同三月兔发现了密洞,竟然发现了名为“泽亚”的湖泊,拔出石中剑反杀了疯帽子。

伯爵夫人悲痛欲绝,告诉或人自己是从“亚克”中诞生的,时刻都在执行“亚克”的意志,为什么要杀死他?可是为时已晚,白皇后出现,助或人用石中剑杀死了灭。

或人对灭的话感到奇怪,忽然觉得白皇后的微笑像极了柴郡猫。或人向亚克索要心,却被白皇后一脚踹下了悬崖。

亚克是我的东西。白皇后如是说道。

或人这才明白自己是被人利用了。

白皇后得到了亚克,原来亚克便是这世界的关键,更是通往小镇外的钥匙——只要发现亚克的秘密,他便能离开小镇,侵略外面的世界。而作为亚克守护神的灭已经被石中剑杀死,他高枕无忧。

白皇后开启了亚克,泉水成为天梯通往天上。然而,或人落下悬崖未死,在白皇后通往天梯的路上试图将大门关闭。

这时,天梯的尽头出现了新的人物,那是或人的爷爷——来自另一个世界,真实的世界。

爷爷是一个科学家,他说自己的孙子或人因为车祸成为植物人,可他并不甘心,千方百计想让孙子醒来,却在无意当中发现了一个名为黎明小镇的幻想世界,那是孙子经历不幸童年所幻想出来的避风港,或人不再苏醒,一定是把自己关在了那里——为了复苏或人,他派下属垓前去那个世界,然而后者在小镇里彷徨多年,早就忘记了来时的目的,只记得自己要找到亚克找到回家的路。

爷爷打算杀死天津以惩戒他对自己的背叛,却被或人阻止了。爷爷答应,希望或人可以跟他走。

然而或人拒绝了。他说自己不属于外边的世界。他要和三月兔在一起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