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苔

要有一双发现缪斯的眼睛(´,,•ω•,,)♡

第18集食完,下边开始碎碎念~


本集依旧是插花大战,立花大师开始走火入魔,在脑袋运转率高速提升的同时负面情绪也开始高涨,被“亡”趁虚而入变成怪人,最终被千骑联合01打败,恢复人性,改过自新。


按照惯例,或人负责浇灌心灵鸡汤,在老千(高格调)打怪的时候拼死阻拦,生怕立花大师被老千打得凉凉了,结果升华器被打碎后大师一点事没有,男主的大喊大叫就变得好尴尬😂所以老千你多解释一句会死么?又不是霍拉,真杀人要负法律责任的!就不怕你的连接器销量下滑么😒


今天的重头戏还有不破和刃姐的家暴现场,结果被千骑横插一脚,不破跪了不说,还得到了“小野狗”称号,真就是地狱恶犬呗hhh只能哭唧唧(不是)跑去地下室看看灭哥,结果还被灭哥一句“可能我们死去同志的亡灵就在你身后也说不定哦”给吓成鬼片,真是太可爱了😂


话说灭哥是要被关到什么时候?不破你到底想知道啥,亚克都写在恐怖分子脸上了还不去查,就知道和灭哥谈天说地的想来个修玛吉亚版本的一千零一夜么😒


最后我还挺在意天津垓对或人他们说的一句话:

“年轻是最大的罪恶,​肤浅的头脑,下作的行为,皮肤的质感,全都那么令人不快。”

这句话排除伊兹揭穿他45岁事实而生气的原因😏我倒觉得他对​自己的青春是厌恶的,或许如今的“年轻”并非他所愿,或许他是通过某种基因改造手段保持年轻的实验品,一切都未可知。也有可能他是讨厌或人的幼稚,对于修玛吉亚持有单纯可笑的想法令他生厌(总觉得他这种少年天才的类型朋友一定很少😏)


最后,期待迅雷亡姐的真面目😂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